伟德国际BETVlCTOR资产设备条线组织学期考核述职

发布者:张梦颖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72

202116日和1月7日,资产设备处组织开展学期考核述职,资产设备处处长朱清,副处长董海霞、周建文全程参与并组织考核考核按照图书馆车队、资产与场所管理三个条线分别组织实施。

(图书馆考核述职)

个人述职前董海霞副处长对学期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资产设备处严格按照学校人事处下发的考核要求执行,14日前完成个人总结上交部门17日前完成部门考核并分别排序上报人事处。在学校制定的考核实施方案基础上,资产设备处制定了《资产设备处员工考核实施细则》,考核总评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权重分别为:员工互评占40%、领导评分占40%、客观评分占20%分数统计按图书馆、车队、资产与场所管理三条线,资产处负责人全程监督审查把关;考核座次抽签决定。

(资产与场所管理条线考核述职)

(车队考核述职)

在整个考核述职过程中,全体员工认真对待,精心准备,畅谈了思想认识,总结了工作成绩,找出了问题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围坐一起,既是一次个人的述职,更是一次工作的交流学习和正能量的传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大家热爱天华、扎根天华、奉献天华的精神动力,为下学期更好的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资产设备处供稿

                            撰文\周建文

                                          摄影\周勇、张梦颖、王晓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