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BETVlCTOR资产设备处条线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张梦颖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274

2021226下午1300,资产设备处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资产设备处处长朱清,副处长董海霞、周建文,图书馆馆长吴志荣,资产设备处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资产设备处副处长周建文主持。

(资产设备处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会议首先由周建文副处长对出席会议的人员进行点名考勤;董海霞副处长宣读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资产设备处“服务标兵”表彰决定》;现场组织颁奖。

(资产设备处“服务标兵”颁奖)

朱清处长对资产设备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概括起来为“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巩固三项日常管理”。“十项重点工作”:第一项,扎实做好教学场所室内设施修缮三期项目建设;第二项,高标准做好智能化幼教基地的布局规划、装修设计与装修实施筹备等工作;第三项,主动做好各类政府专项所涉及的硬装建设;第四项,做好校园快递站的搬迁建设;第五项,开发并上线运行两个基于钉钉的服务平台,切实提升保障服务的信息化水平;第六项,对资产设备管理系统进行开发升级;第七项,做好教学区各类用房清查盘点工作;第八项,做好学前教育历史展示馆建设;第九项,做好学校转设资产硬件达标要求相关工作;第十项,做好重点场所等设施设备更新与维修保养。“三项日常管理”:一是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注重技术素养的提升;三是切实规范提高保障服务的品质。

同时,朱清处长对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2月28日前各教学保障场所设施设备全部检查保养到位,一切问题归零;二是各中心清理打扫好办公室卫生,做到摆放有序、干净整洁、落实卫生防疫要求。

(朱清处长部署新学期工作)

 

 

资产设备处供稿

撰文/周建文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