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隆重举办2019年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者:张梦颖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334

20191224日上午10:30,学校工会在明华楼小会议室隆重举办2019年教职工退休仪式。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卫,资产设备处处长朱清、副处长董海霞、周建文,退休教职工水伟国,工会代表王晓兰,资产设备处代表徐风帆、裴康出席了退休仪式,仪式由周建文主持。

学校工会每年年底组织一次隆重的教职工退休仪式,今年虽然只有资产设备处水伟国一人退休,但这个仪式依旧隆重而热烈。今天室外天气格外的寒冷,但走进明华楼小会议室倍感暖意洋洋、情谊浓浓。

光荣退休仪式上,首先水伟国同志发言,他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感到非常的温暖和感动,感谢学校的关怀,感恩学校的培养,同时对天华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只要组织需要,他将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参会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分别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水伟国同志在天华工作13年以来,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真诚地希望他退休后的生活过的更加多姿多彩,更加健康快乐。

最后,参会领导现场为水伟国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纪念品和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