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BETVlCTOR资产设备处召开学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张梦颖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394

2020115上午0930,伟德国际BETVlCTOR资产设备明华楼报告厅召开学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王友根,资产设备处处长朱清,副处长董海霞、周建文,图书馆馆长吴志荣,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许晓洁,计算机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孙敏凤和资产设备处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资产设备处副处长周建文主持。

(资产设备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由资产设备处副处长董海霞宣读了《2019—2020学年第学期资产设备处“服务标兵”“助人为乐好员工”表彰决定》,成涛军、黄秋苹、节英博、顾金龙被评为“服务标兵”,高华荣被评为“助人为乐好员工”,现场进行了颁奖。

(服务标兵、助人为乐好员工颁奖合影)


朱清处长对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概括起来主要包括“两个日常、两大重点、三点不足”。

两个日常:一是日常基础保障工作扎实。资产采购和设备维护、校园修缮、日常教学和教师休息室保障、图书馆保障、网络信息保障、会务和重大活动保障、车辆保障等日常保障工作以服务为先,用数据说话;二是日常性管理不松懈。每周召开处务会、每日填写工作日志、工作证佩戴、请销假制度、集合集会点名、服务标兵评选、定期场所安全大检查等日常管理工作以制度约束,用实际打分。

两大重点:一是强力推进政府专项建设。统筹做好政府扶持项目执行时间节点,挺近一线把关,站在一线督建不松懈。所有政府专项建设,遴选招标代理单位,本学期10个基建工程全部委托招标代理机构规范组织招投标和审价;二是认真推进资产盘点工作落实。本学期新的资产管理系统上线运行,提高了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组织兼职资产管理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启动了图书盘点工作,接受了监察委对资产采购资料与相关手续、实训处资产管理情况全面检查和抽查,检查情况总体良好。

三点不足:一是少数员工工作标准不高、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依旧存在;二是自觉执行各项规定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号令意识还不够强;三是部分员工自我学习提升意识有待加强。最后,朱清处长对资产设备处寒假值班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朱清处长作学期工作总结)

王友根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校长对资产设备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树立以校为家的意识,努力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二是强化自我学习自我加压意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个人学历水平。

王友根副校长讲话)

资产设备处供稿

撰文\周建文

摄影\周勇